1 2 3 4
Copyright © 2011-2012 Avril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,风扇旋转的声音,让我再一次的的感到神秘。大家都睡了,我踏进我的世界,与现实隔绝。那些音乐从来没有停过,从来也不厌烦。灵感又来找我倾诉,我跟着节奏,与它沟通。想着想着,回想起我昨夜的梦,我很喜欢。画面闪烁跳动,不同的画面都有不同的我。金碧辉煌的大堂,电梯...我很富有,梦里的都是我家,我的房间很大,房子更大。透过落地窗,望到的是一片海景...

我希望这梦会继续做下去,但是这是不可能的。人中要面对真实,不能够逃避而躲在自己的梦里,永远不会长大。我知道我总会醒过来,但我不会就这样让我的梦消失。只要它一天不实现,它一天还是梦。梦是幻觉,是虚体,是机会。名人培根说:“毫无理想而又优柔寡断是一种可悲的心理”。把梦境化为理想,把优柔寡断的心理变成努力,就会成功。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长远的路途中,休息就是梦,总会在休息的时候幻想自己成功的样子。其实,越多的休息是为了不想走更长远的路,魔术师文信说过:“奇迹不会因为你的等待而降临”。

两首音乐之间的空隙,出现了几秒的寂静,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让我感到恐惧。越夜越恐怖,坐在电脑前,望着楼梯,深怕有人闯进我的世界。灵感告诉我,它要走了,我也该睡了。睡觉时我做梦的好时机,我一定会珍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