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Copyright © 2011-2012 Avril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夜晚。



每当晚上十二点过后,宁静总会让人感到神秘。钢琴回音,围绕着我。时间不停地走着,恨不得赶快到走尽头。可能这都是我自己的感觉,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享受夜晚的宁静,发掘音乐的呼吸,但是我,往往都是发现它们存在的其中一人。音乐的感觉,对我而言是不能够形容的。

每天等待夜晚的降临,等待音乐的到来。午夜十二点开始,音乐来探望我了,我们无形中的沟通,已成了我的日常习惯。透过耳机,音乐好像偷偷告诉我它的小秘密,深怕被人听见,但又滔滔不绝地没完没了。灵感慢慢地从电脑里透过耳机传达到我心里,舒适的感觉在我四周环绕着,喜悦慢慢涌上心头。寂静的夜晚,就连空气流动的声音也听得一清二楚。

夜晚的降临有点恐怖,因该是因为,害怕妈妈在半夜惊醒,切断了我和音乐的沟通,阻止灵感的到来,还会狠狠地骂我一顿。呵呵。为什么半夜了还不睡觉?其实我完全不会解释。因为要和音乐谈天?还是要等灵感来探望我?随便吧~ 我无所谓。

音乐真的很神奇,它能够穿越我的心,就算我去阻止它,它还是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我。我很感动,也很庆幸,因为我会享受。不管是什么,我都会用最真实的自己,去享受它。就像夜晚一样,安静的等待感觉,感动地享受。可能我中文不太好,我不是很会形容我对夜晚的期待,对音乐的感觉。至少我知道,我是认真的。

从来我会去面对的,就只有我自己。我清楚地知道,音乐是我世界里的天使;多云的夜晚是我世界里的天气;而灵感,是天赐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now that you are never alone. Even in your darkest hour, God is by your side giving you strength and courage (Dave H.) Global Scope Ministrie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