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Copyright © 2011-2012 Avril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音乐



对我来说,在我的世界里,我不能失去音乐。
所谓我的世界,就是一个拥有快乐,自由舒爽的地方。
没有人能打开通往我的世界的这扇大门。
钥匙在我心底,属于我的地方,我绝对不会随便让人侵入。
温和,舒适,感动的声音,在我的世界里永远不会停止。
没人能够真正了解别人的感觉,包括我自己。
音乐,在我脑海里旋转,我仿佛看不见现实世界。
它让我开心,给我欢笑,赐我自由。
我生气,就会进入我自己的世界,寻找开心。
我忧伤,就会进入我自己的世界,寻找欢笑。
我沉闷,就会进入我自己的世界,寻找自由。
音乐在我心中,是我永远都无法形容的感觉。
它不是东西,它不能被摸到,它只能被感觉到。
音乐是我的世界,我的世界就是音乐。
在我的世界里,只有音乐,和我自己。
听见音乐的存在,我看不见现实世界上所谓的烦恼,愤怒,忧伤和悲哀。
音乐赐我所有,音乐创造了我的世界。
开心不能用言语来形容;
欢乐无法让人真正了解;
感动只能够让自己发现。
音乐是我的灵魂,我就是音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